耀陽搜尋
登入│註冊│會員中心 || 耀陽幼教服務網

歡迎您加入耀陽幼教服務網會員!

會員權利與義務:
1:註冊會員為耀陽幼教服務網的網路會員,非為協(學)會正式會員!
2:請填寫確實資料,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耀陽有權得以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資格。
3:您所登錄之基本資料如有變更時,請務必至【會員首頁】更正您的會員資料,如因未做資料維護、更正而發生的損失,由會員自行負責。
4:非經耀陽事先同意,您不得將耀陽之任何資料進行複製、移轉、散佈或租用、出售等行為。同時必須遵守電信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如有違反,耀陽得依法請求賠償。
5:您除應遵守本約定書外,亦同意遵守耀陽各項交易規定,如未遵守,耀陽保留取消您會員資格之權利。本約定書之內容如有調整時,您同意遵守調整後之約定書。
6:耀陽討論區中網友發表之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均不代表本網站立場,而視為發言人個人立場。對於不恰當之發言內容,耀陽將保留移除與否之權利,以維護討論區的秩序。
7:網友於耀陽之任何資料,所有權歸該發佈者所有,一經發表,即視為發表人已允許耀陽可以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散布、公開發表該資料,並得將此權利轉授予他人。發表人亦保證耀陽使用、修改、重製、散布、公開發表該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

特別權利義務條款:
ㄧ、申請人充分了解本公司無法適當控制情況下,包括但不限於天災、人禍及 不可抗力事件之發生等狀況,無法保證通訊服務不受干擾。
二、申請人租用本服務,如因本公司系統設備障礙、阻斷,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而造成損害時,其所生之損害,耀陽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