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陽搜尋
登入│註冊│會員中心 || 耀陽幼教服務網
兒童節禮物~幼兒繪本採購!兒童節禮物~幼兒繪本採購!
歡迎您參觀採購!
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理事長交接與理監事就職典禮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理事長交接與理監事就職典禮
歡迎全國幼教夥伴參加!
台北防火初訓文化場台北防火初訓文化場
歡迎您報名參加!

Free shipping products
免運費商品
  • 彩虹魚繪本一套(6本) 特價:$900元
    :7408 次
  • 基本色系250ML(6色組) 特價:$1,400元
    :14620 次
  • 西洋經典名著(15本) 特價:$1,125元
    :22606 次
  • 世界經典文學一套(13本) 特價:$975元
    :21008 次
  • 幼兒繪本137本 特價:$10,275元
    :49867 次
  • 凱倫•凱茲精選幼兒書(8書) 特價:$1,200元
    :7294 次
  • 螢光色系250ML(6色組) 特價:$1,700元
    :13185 次

[會員大會]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教保協會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理事長交接與理監事就職典禮(開放報名中)

報名查詢

[教保專業]「英」為你 更「融」易(報名截止)

報名查詢

[教保專業]「教保服務人員輔導與管教注意事項及違法事件調查案件流程」研習活動(報名截止)

報名查詢

[性平教育]幼兒性別教育 面面觀(報名截止)

報名查詢

[安全教育-視訊課程]幼兒園遊戲場域或戶外教學交通安全管理(報名截止)

報名查詢

[自主學習]線上申請~加入耀陽幼教/托育保母/安親圈圈Line群組!(開放報名中)

報名查詢

[台北防火初訓班]{台北防火初訓文化場}(113年5月21日(星期二早上8:30~下午17:00)~113年5月22日(星期三早上8:30~中午12:30)防火管理人員初訓班(開放報名中)

報名查詢

[台北防火複訓班]{台北防火複訓文化場}(113年5月7日星期二)防火管理人員複訓班(開放報名中)

報名查詢

[桃園防火初訓班]{桃園初訓平鎮場}(113年6月6日(星期四)~113年6月7日(星期五中午)防火管理人員初訓(開放報名中)

報名查詢

[桃園防火複訓班]{桃園複訓平鎮場}(113年5月30日(星期四)防火管理人員複訓(開放報名中)

報名查詢

[板橋防火初訓班]{板橋永安場~防火管理人員初訓班}(113年4月23日(星期二)~113年4月24日(星期三中午)(報名截止)

報名查詢
廣告贊助
廣告贊助

目前在>>贊助廣告>內容討論區

 B&K Yoga School e-mail:隱藏  5/26/2023 10:21:22 AM
已瀏覽人次: 3532
字體大小:
B&K Yoga School 所有文章
今年唯一一場【彩虹板培訓】開課


彩虹板又俗稱彎板,常被當成小朋友訓練平衡的玩具。因為它可以鍛鍊孩子們的本體覺、平衡訓練可以刺激前庭覺發展,在玩樂之中同時促進身體協調能力,從嬰兒到成人皆可,非常適合從事幼教的工作者來增進自己的軟實力,帶領孩子玩出聰明力💗
B&K更將彩虹板與瑜珈結合,讓他成為我們運動時的輔具,想知道Bella老師如何把彩虹板融入於中嗎,一起參加今年唯一一場的彩虹板培訓吧!

課程日期:6/17、6/18(共兩天)
課程大綱:
✨彩虹板的基本認識及介紹
✨彩虹板的初階/進階體式練習
✨瑜珈彩虹板動作式
✨雙人彩虹板動作式
✨彩虹板課程設計

師資介紹-沈家蓁(Bella)             
『B&K Yoga School』創辦人及教學總監                               
美國瑜伽聯盟.認證兒童瑜伽(RCYT)師資培訓講師

沈家蓁(Bella)老師扎根於舞蹈、瑜珈領域十餘年,目前擔任蒙特梭利學校/愛樂分托嬰中心擔任特約兒童空中浮力瑜珈老師、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現代舞講師、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現代舞講師、世新大學芳療瑜珈講師。除此之外,Bella老師還是兩個精力旺盛小男孩的媽媽,在家庭、工作、事業中取得平衡,每天都過得無敵充實,於臉書經營有粉絲專頁「半筋半肉麻辣媽」。
Bella老師不僅具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 RYT 200證照,同時也是美國瑜珈聯盟官方授權的核證教官,其所創辦的B&K Yoga School是台灣少數擁有官方資格發放兒童瑜珈師資證照(RCYT)的權威機構,致力於推廣瑜珈在兒童發展時期帶來的諸多好處,B&K嬰幼兒墊上/空中浮力瑜珈發展好處有:結合感覺統合理論強化肢體協調性/提升神經系統的發育/刺激本體覺前聽覺發展…等。
Bella老師畢業於美國洛杉磯藝術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現代舞出身的她,在學成後參與了無數國內知名舞團,包括:古名伸舞團(Ku & Dancers)、林向秀舞團( Lin H H Dance Company )、組合語言舞團(The Assembly Dance Theater)及影舞集動畫舞蹈劇場 (Image in Motion Theater Company)。後由於出色的身體素質與舞蹈,受到國際舞團邀請擔任首席團員,曾在紐約國際知名舞團的邀約擔任職業舞者,包括:美國紐約H.T. Chen現代舞舞團等。

★美國瑜珈聯盟雙證照課程設計
回到台灣後,現代舞出身的Bella老師更憑藉所學,將專業擴展至瑜珈領域,在產後護理中心、蒙特梭利學校、托嬰中心都有扎實的教學經驗,因此在此次瑜珈課程的設計上,特別加入了更多的醫學相關的知識,講解兒童發展所需注意的各種事項。Bella老師的先生為台大醫院總院資深主治醫師,因此Bella老師具有深厚的醫藥界人脈,對於課程相關之醫學知識,均能有強大資源提供資訊討論。

Bella老師除了取得瑜珈界最具權威的美國瑜珈聯盟RYT200證照外,更在今年正式升級成RCYT核證教官,是台灣唯一擁有「舞蹈x瑜珈」專業背景的現代舞/瑜珈老師!其瑜珈團隊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具有醫療背景,與榮總/台大醫療人員諮詢互動的親子/兒童瑜珈團隊,造就其獨特的師資培訓課程設計,這與坊間傳統的兒童瑜珈課程是截然不同的。

歡迎您前來,學習全台灣最棒的兒童瑜珈師資量身訂做課程!Bella老師將在課程中傳授全方位的嬰幼兒墊上、兒童空中浮力瑜珈教學技巧 (雙證照課程)。同時帶入專業醫學元素,讓您能更了解孩子;採取精緻小班的制度,讓學生能更快速有效的學習,得到老師更多個別指導的時間 (媲美坊間的6天課程)。歡迎您來參加Bella老師的「嬰幼兒墊上/空中浮力瑜珈雙證照課程」!

Registered Yoga Teacher 500-hours (RYT 500)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認證合格師資證照
Experienced Registered Yoga Teacher 500-hours (E-RYT 500)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師資培訓計畫課程總教練訓練導師
Registered Children Yoga Teacher 95-hours (RCYT 95)
美國瑜珈聯盟Yoga Alliance認證合格兒童瑜珈師資證照
Academic Teaching Rank Accreditation Certificate Lecturer REG.NO:142594
教育部大學講師證書證照: 講字第 142594號
Aerial Yoga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Level-1
國際空中療癒瑜珈合格導師資證照等級-1
Aerial Yoga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Level-2
國際空中療癒瑜珈合格導師資證照等級-2
Diploma of Aromatherapy (NAHA)
美國NAHA國際芳療協會香氣提斯合格師證照

台灣體育總會瑜珈學會丙級瑜珈師資證照
台灣體育總會瑜珈學會乙級瑜珈師資證照
嬰幼兒瑜珈按摩研習課程認證
孕婦瑜珈,嬰兒瑜珈按摩,產後瑜珈私人指導教師
蒙特梭利學校兒童墊上/空中浮力瑜珈指導教師
愛樂分托嬰學校嬰幼兒墊上/空中浮力瑜珈指導教師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身心學芳療瑜珈指導教師
世新大學芳療瑜珈指導教師
采悅產後護理之家產後瑜珈指導教師
苡琳產後護理中心產後瑜珈指導教師
美人羽產後護理中心產後瑜珈指導教師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15Pismk5RA13dE1bSp00zpuSy1GQvlta7pHIe3q7dQ/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聯絡資訊
報名窗口:楊芮琦 (Karen) 0931-178-370
臉書私訊:B&K Yoga School                         
LINE  ID:@qoz0081z
加入收藏
回覆本文
發表新主題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發表新文章,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建議)
其它登入方式:

想加入耀陽LINE的群組嗎?請先加入版主為好友!並傳訊息告知~我是園長OR主任OR幼教師OR教保員OR托嬰主任OR居家托育(保母)OR機構式托育人員即可!耀陽 楊清良LineID:0906369100(廠商勿入)

版主 楊清良LineID:0906369100 || 馬上按讚 加入耀陽幼教粉絲團

【 義利並舉 內聖外強】 幼托機構應自立自強
在成為老師的半路上
『給教育合夥人的一封公開信』
義泉品牌的建立
「如何稱讚才對?」
耀陽幼教
防火管理初/複訓 防火管理初/複訓 ~ 歡迎參加!
2023最新繪本 2023最新繪本 ~ 每本75元(含稅開立發票),歡迎進入採購!
      最新推薦商品區

會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忠義巷19 弄10 號 TEL:2963-3378 FAX:2953-1114 E-mail:cnat3378@yahoo.com.tw
耀陽幼教服務網│ 服務專線:(02)2256-0356 傳真:(02)2256-0805 E-MAIL: shining.sun@msa.hinet.net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89巷1弄17號 Copyright @ 耀陽電腦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